美女懷抱   6-11-2009


我家小融不說話不笑的樣子,看起來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偏偏很多女孩吃這一套。


小融的很多女同學長得比他高一個頭,既成熟又懂事,和小融相處時像是姊姊帶弟弟一樣。


莎布蘭小姐曾說:「班上同學都把愛德華當成是小寶寶一樣玩。」


起先我還不相信,後來我去學校當義工時,發現還真的是:


一進門,康妮就熱情大喊:「嗨,愛德華!你今天好嗎?」然後來一個熱情大擁抱,愛瑪見狀,也來抱一下小融。


吃飯時,好幾個女同學會為在他身邊坐,還有人幫他拿紙巾,還有人幫他插吸管喝果汁,只差沒餵他吃飯;這大爺端坐椅上,好整以暇等待女同學的服務,我看了差點傻眼。


去戶外教學時,也幾乎是這幾個女生輪流照顧他。平平是同學,為什麼小融需要女生照顧呢?



明明是畢業典禮,小班小朋友靠著牆坐成一排乖乖看書。


小融左兩個女生,右三個女生陪在他身邊,哇!都是金髮混血美女。



小融實現融爸終身不可能實現的願望:「躺在金髮美女的懷裡撒嬌。」



喔,倆人還要打情罵俏調情一番。


我們是不在乎啦,不知道人家媽媽會不會來告我們?



吃豆腐都不付錢,吼,有乃父之風。


 


如果我的相機好一點,這些照片就可以登上壹週刊頭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