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給陳奕彰  7-6-2009


 


如果不是奕彰媽媽寫信給我,我也認不出來這是我以前的學生。


這傢伙長得瘦瘦高高,186公分,60公斤,原來就叫「型男」,像日本頹廢派的型男,


什麼叫型男?什麼叫俊男?什麼叫帥哥?時代的標準不同,讓我的審美觀也要調整到2009年的標準。


如果我還停留在「秦漢、秦祥林」那年代,或是言承旭 、王力宏、金城武之流,現在算不算進化了?


 





 


奕彰小時候長得一副鬼靈精怪的模樣,眼睛滴溜滴溜轉,腦子也靈活聰明,在寫作和繪畫上常有超齡之作。


讓我最驚訝的是小學二年級的暑假,某一天奕彰交給我一本筆記本,


我一看,不得了!這小孩有模有樣的寫了一本小說「螞蟻王國」,五千餘字,主題敘述黑螞蟻、大頭螞蟻、紅螞蟻等國的戰爭,


奕彰還圖文並茂的畫插圖,小小年紀的他竟能駕馭長篇小說的架構,讓情節起伏,讓故事精彩,文中蘊含豐富的昆蟲知識更令人激賞,


每個老師傳閱之下都不相信是個小二生的作品,像是一個早熟的文才驚人之作!


 


奕彰長大了,當模特兒了,下一步呢?怎知他不是另一個奇蹟?或是下一個爆紅的明星?


 


在台北人人有逐夢和圓夢的機會,他才21歲,


雖然表現有點生澀,不過就當個磨練膽識的經歷,


請給他一個機會,天天上網投他一票,給他舞台,讓他閃亮!


 


請看陳奕彰專訪:


 


http://eventblog2.yam.com/trendbook/


 


 


個人介紹:
姓名:陳奕彰
身高:186cm
體重:60kg
興趣:看書、電影、音樂
語言:國語、英語
學歷:輔大應用美術系
星座:金牛座
近期作品:
2007 men’s uno
超級男模大賽
2007
TIGI髮型大秀
2008
年老夫子45週年記者會
Men’s uno
男人誌 服裝單元
Men’s uno
男人誌 髮型單元


時尚講義特派男
FASHION QUEEN蔣怡主持的流行資訊節目-時尚講義,本季的全新內容於74號熱情登場,不但新增許多主題單元,更加入主持生力軍 - 時尚講義特派男,抱著勤奮、努力不懈的精神,跟著節目製作單位一起採訪、主持、收集時尚資訊,介紹最新最潮的流行資訊,帶您一同領略時尚,許多精采有趣的畫面,絕不能錯過喔!


票選活動網址:
趕緊去幫他投票打氣! 還有機會抽獎喔~
http://eventblog2.yam.com/trend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