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民宿帥哥篇   7-22-2009


我那些師奶級的「蔚藍迷」,懇求我附上帥哥兵團的照片,以饗眾家「阿姨們」,


看在我最近疏懶PO 文,業績下滑的情況下,只好向鈺翔借照片,拿來拼人氣,


僅促銷三天,答謝終日守候的蔚藍迷,向隅者只能望格興嘆了。


希望有星探注意到他們,讓他們大紅大紫賺大錢。



從捷克來的帥哥喬治,去聖塔摩尼塔海邊玩,還被某雜誌當場抓來當素人模特兒,


我倒是覺得那位女攝影師也長得很漂亮。



左邊的麥倫是個藝術家,多才多藝又才華洋溢,


經歷了一場歐洲壯遊後,人生更見成熟與歷練,懂得欣賞美,更懂得感激與珍惜。



我不知鈺翔怎會拍出這樣的蒙瑞,像是在「逗咕」的樣子。


蒙瑞其實是陽光男孩加上海灘男孩的綜合,充滿青春活力,高高帥帥的偶像級人物。



靜默寡言的鈺翔有點憂鬱氣質,他拍攝風景,很少讓自己入鏡。


當年我眼中那個濃眉大眼,乖巧聰穎的娃娃臉,現在也要當老師了。



右邊的鈺驊看起來比較man ,他不像兩個哥哥的濃眉大眼,眉宇之間自有一種男子氣概,


他們循著夢想,終於來美國看到舅舅和老師。


好個親舅舅,義氣十足的陪著這群年輕人上山下海玩,體力驚人,熱情感人。



在我眼裡,


每個青春當下的人都是帥哥美女,


每個生命精彩的人都是帥哥美女,


每個勇敢尋夢的人都是帥哥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