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8-20-2009


這星期東奔西跑,辦了很多事,對促進台灣經濟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前情提要如下,細節留待日日慢慢為文記之,看官須知:人的年紀和記憶成反比。


8/14(五)科學博物館 看太空劇場和植物園。 神農本草餐廳和小義大利餐廳。


8/15(六)上璟泓老師的「昆蟲的避敵術」幻燈片課程。 買一部車。


8/16 (日)   兒童藝術館。 參加大學同學會。 請魔術師到家裡教魔術。


8/17(一)參觀可口可樂博物館。上經絡保健課。  逛中壢夜市。


8/18(二)參觀宜蘭蜡藝工廠。參觀金車酒莊之旅。羅東夜市。圓山鳳凰宿生態民宿,看螢火蟲。


8/19(三)員山青蛙生態農場。泡冷泉;吃山產。玉兔鉛筆學校。礁溪買滷味。


8/20(四)竹北十六區餐廳


8/21(五)陶板屋


8/22(六)水里顏氏牧場露營。紙教堂音樂會。


8/23(日)初88同學會在中壢客喜康咖啡館。晚餐在想像餐廳。


8/25(一)買書、和珍妮見面。


8/26(二)去嘉義見一本書的作者,看中醫。


8/28(四)廣興紙廠和紙教堂。


機票延到月底回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