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作業  10-30-2009


小融學校每年萬聖節都要做一項家庭作業,裝飾南瓜臉譜並寫出關於南瓜的故事。


老實說,這已經是我們做同樣作業的第五年,沒啥新鮮感了。


第一年是小敬的作業時,我們還很認真的買大南瓜,努力的挖空,刻出臉譜。第二天帶到學校去,就被退貨,理由是刻洞的南瓜容易發霉,老師只要學生做裝飾而已。


今年我們便利用南瓜節時有現成的美勞材料,當場讓小融自己動手做,他想怎麼做我們都尊重他。



這一天,會舉辦全校南瓜展,小朋友排隊參觀每班教室的南瓜臉。


大家用家裡一些現成的回收材料,都能做出非常有創意的南瓜臉。







當大家看到依莎貝爾的南瓜馬車時,這......,簡直是玫瑰花車大遊行的縮小版,


所有家長和學生驚歎不已,手工之巧,心思之細,讚美之聲此起彼落。



她連結婚的裝飾花都用上了,連生日蛋糕上的灰姑娘也來了,還來兩匹馬來拉車,紅地毯也鋪好了,旁邊的南瓜故事還打字......,剎時夢幻成真!


我和以安的媽,忍不住跪地求饒,對依莎貝爾的媽說:「你這樣搞,我們怎麼混得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