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書特賣會 12-11-2009


有一次,我答應小敬的學校去當書展義工。等到書展那一個星期,我因為劇烈頭痛,所以沒去值班。


事後我收到一封電子信,信中除了感謝大家的幫忙外,還說明此次書展共賺淨利了$12000美元。我很驚訝這樣的成效,只是利用週一到週五,上午八點到下午三點的時間而已,可以賺這麼多錢;還好這些獲利都捐給學校,用之於學生。


正因為書展是最言正名順「賺錢」給學校用的名目,所以老師每個月都會發購書單,學校每個月都辦書展,家長若真要認真買起來,所費不貲。我們常是為了讓孩子有「在學校收到書」的面子問題,都會買一些書,有時也會一不小心發生買太多書的狀況出現。



以前Scholastic 的書還算便宜。我常買一元或是兩元的特價書,這麼便宜的書,不買可惜。我也會買得過各種童書獎的書,想必是當代經典。


可惜,常會發生只看書目和簡介,買回來的書字體太小,印刷太粗糙,或是繪圖沒有美感等令人失望的問題。既之一想,書商會把購書利潤捐給班級圖書館,我們也就寬心了。


美國的書都很貴,牽涉到版權問題,精裝的繪本書更是超級貴,若真要認真買精裝繪本書,可能荷包要大失血。還好Scholastic,常常出版平裝繪本,一樣的故事和內容,只是書皮薄一點而已,但是價錢少很多。


這兩年,景氣不佳,卻物價飛漲,連童書價錢都飆高許多,這一年已經很少看到一元的特價童書了。



後來,我家小孩看書量越來越大,每個月以五六十本的速度向圖書館借還書,根本買不及孩子的看書速度,還是去圖書館借書最省錢實在。每次從圖書館提回一大袋書時,我都有「今天又賺了伍佰元的感覺」,尤其是我家離凱蒂圖書館只有三分鐘而已,當小敬在迷某一系列的小小說時,根本借都來不及,往往一星期要跑兩三趟。


當安妮給我Scholastic的倉庫書特賣消息時,她先衝去探路,回報說是「便宜好貨」時,第二天我也衝去。

























Having trouble viewing this email?















ScholasticPlease add BookFairs@emailer.scholastic.com to your address book.
























 
Build-a-BOX of Books!

Build-a-BOX!Building classroom, school, and home libraries had never been easier, thanks to Build-a-BOX!
 






 
Receive FREE Reading Posters!

For every $10 you spend, our gift to you is one free poster – UP TO 20 FREE posters!
 







 
Save Up to 80% Off Books, Software, and More!















Choose from hundreds of items for just $1.00 or less.
Pre-register online and get a coupon worth $10 off a purchase of $60-100, or $15 off
a purchase greater than $100 (enter source code: EMAIL).


Look for Build-a-BOX areas at participating locations. Fill a Build-a-BOX shopping box with books from a great collection of pre-selected clearance items for only $24.95!

Sale exclusively for educators, librarians, and Book Fair chairpeople / volunteers.
 














We hope you enjoyed receiving this message from Scholastic. You received this email because you and/or your school are valued Scholastic customers and you provided us with your email address: sgisw@hotmail.com.

If you would rather not receive emails from this division of Scholastic, please follow this link to unsubscribe.

Email Marketing, Scholastic, 557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12 | 1-800-SCHOLASTIC
Privacy Policy | Scholastic Inc. | Term Use

©1996-2008 Scholastic Inc.


我開了二十分鐘高速公路,到了一個倉庫,像Costco一樣大的倉庫,開始挖寶。


最大的寶是「一箱書」$24.95,只要你裝得下去,都算$24.95,書的種類隨庫存而不同,去倉庫會遇到什麼書也很難說,看運氣啦!


我去時看到「I Spy」的電腦光碟教學書,原價$19.95,現在清倉貨,竟然兩個只要$5,我二話不說,先拿三組就回本了。原本冷門的科學實驗書,正是小敬最近最迷的書,我又蒐集了好幾本,還有在飛機上可以玩的遊戲書,和好幾本兒童版國家地理雜誌和美國五十州精裝書,我很努力把箱子都滿了,連細縫都不放過,拼命塞薄皮書,真的一箱只要$24.95,很划算的聖誕禮物!



 



 



有個媽一口買了一整箱兒童圖畫字典,平常一本是$24.95,現在裝滿一箱十六本精裝書,也是$24.95。


還有個媽買了一整箱的兒童心靈雞湯,送給全班同學當禮物,只要$24.95。同樣的書,出了這個特價區,就是以五折書賣了,到了書店就是原價了。


我又逛了整個倉庫,發現平常小融喜歡的繪本,因為是向圖書館借的,再怎麼喜歡的書都得要還,很是傷心。今日可以擁有這些書,小融看書時一定很開心,心想:「這終於是我的書了!」小孩喜歡看的書,看久了都有感情,硬生生說要還書,這是很殘忍的事。



同樣的書,前兩天來不及向學校訂的書,今日幾乎都是五折以下,看來我跑一趟遠路是值得的。


這年頭,景氣差到聖誕節前就拼命打折,促進買氣,什麼都便宜,就是荷包沒錢。


結帳時,我都破百了,但是換得兩箱書。


孩子回到家,看到書都興奮不已,小融趕緊拿出姓名貼,一一把自己的書貼上標籤,小敬則是迫不及待搶先看書,撿到便宜的我,很得意的說:「這就是你們今年的聖誕禮物了。」



 



 



 



 


有興趣的爾灣朋友,還有一個機會:12/17-12/19在 Mission Viejo。


在美國的朋友可以上網 www.scholastic.com 查看特賣時間及倉庫地點。


請記得先在網上註冊,列印出會員條碼,還有折價卷


至於在台灣的朋友,只能說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