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稱鞋  1-19-2010


我老三妹在桃園一家兒童鞋店和老闆娘熟好,熟好到發現好貨,趕緊通報我去搶貨。


我這直接買三雙鞋的「大戶」,見新奇物總比名牌貨哈的人,立刻童心大起。


因為不能把全部的鞋都買走,只好一邊買鞋,一邊拍照做紀念。


我的「花與蝴蝶」。



小敬的「瓢蟲與甲蟲」。



小融去年買的母子恐龍鞋和今年的「小狗與狗屋」。



小貓與小狗是好朋友。



滑板車男孩。



汽車與腳踏車。



母牛與小牛。


牛仔長靴「Let's Go!」


為了拍這張牛仔長靴,我的相機一不小心手滑就摔壞了,摔得鏡頭縮不進去。


相館的老闆說:「修理費要$2500元NT,換鏡頭要$6000NT。」


唉,在美國COSTCO買全新也不到$200US.


搞得修相機的錢比買三雙鞋的錢貴,真鬱卒!



正當我在苦惱要去哪裡送修?要花多少錢?還是要買一台新相機?要買那一種相機?


小敬把我放在餐桌上的相機,鏡頭朝下,不小心就給它用力「壓扁」.....


我還來不及開口,小敬已經大叫:「媽媽,我把你的相機修好了!」


這下子,一毛錢都不用花了!


 


* 去哪裡買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