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個經典繪本DVD  1-21-2010


昨天我去COSTCO 發現好貨,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


這是SCHOLASTIC 出的一套100本經典繪本,改編成16DVD,每片DVD約有4或6個故事,時間從58到83分鐘。


這套書包含很多從美國翻譯到台灣的童話繪本,很多家長一定很熟悉,像是:好奇猴喬治、蜘蛛日記、一吋蟲、狗利亞警官、歐文的毛毯、(參見繪本花園)....,或是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The Cow、 Chicka Chicka 1.2.3. Danny And The Dinosaur Harry The  Dirty Dog The Snowy Day....等,其中還穿插經典童話寓言如蟋蟀與螞蟻,還有自然類的知識、藝術類的導讀,這些入選的故事書都是曾經得過兒童繪本獎如CALDECOTT MEDAL  ANDREW CAMEGIE MEDALALA NOTABLE VIDEO....的代表作。


這套DVD繪本適合2到9歲的孩子,它的書面設計活潑,有如在看一本書,卻多了很多情境配樂,一字一字清清楚楚的帶著孩子朗讀故事書,比一般老師和家長念得更有讀書的興味。如果家長無法英語發音很標準,或是老師無法一時準備很多音效和道具來念書,這是一個很實用的方法。


這套書也適合無法一次買齊一百本繪本的家長,或是沒時間念故事書的給孩子聽的家長,甚至是不太會說學逗唱說故事的家長。


我印象最深刻的故事是「EMILY'S FIRST 100 DAYS OF SCHOOL」:


小貓咪Emily 上學的第一天,老師宣布:「等我們上學的第一百天,將會開一個派對。」對幼稚園的新生來說,一百天比一百年還遙遠,真的會有派對嗎?


於是Emily 每天記下短短幾句話的日記,一天天數日子,到了第一百天,美夢成真。


這個淺顯好玩的故事裡,教孩子從一數到一百,還真的寫了一百天日記,讓孩子從閱讀中喜歡上學,期待並發掘一整天有趣的事。


這套書原價$99.95 US, COSTCO 特價是$44.99 US 加稅。不知道台灣的好市多有賣嗎?


請看網站:http://www.newkideo.com/


我拿小融做實驗,他愛得不得了!




附註:同樣的商品在不同家的 COSTCO,有賣 $59.99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