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發明  1-27-2010


小敬很有創意,但是這創意很難在學校被評分。


創意表現在家裡的許多角落,都是隨手做出來解決問題的小東西。



小敬發明讓機器人幫他收拾樂高積木。


還有一個會走迷宮的賽車。



小敬發明讓機器人幫他拖地。



以上是小敬的英文版日記,以下是我的中文翻譯:


我為我家創造很多的發明。我的第一個發明是MSC,第二個發明是TSM,他們都是很有用的。


MSC 就是打掃機器人 MindStorm Clearner)。我用樂高的動力機器人幫我打掃,他需要用一條抹布來擦地,對我們家來說是非常實用的,我只花五分鐘就做出這個設計了。


TSM 是彩票機(Ticket Safe Machine)。平常我媽會用彩票來鼓勵我們賺零用錢,五張彩票可以折換一元,我們從這星期開始計算彩票,只要我做一件好事就可以換一張彩票。我發明彩票機就是要讓媽媽的彩票能安全站立,方便取用,還有一個鉛筆架可以簽日期。


關於這些發明的想法,首先你必須先想出家裡的問題,比如:寶寶會去抓糖果吃,或是在客廳玩遙控車會撞壞家具等等,如此你想出的發明才會簡單好用。所以我設計出寶寶制止器,或是遙控車隔離板。如果你的家裡都沒有問題,你可以想一些更快速的方法,像是讓洗車更快的方法;也可以遙控抹布自動拖地,家人就不用跪在地上擦地板,你甚至可以一邊玩一邊擦地板。


我已經迫不及待動腦筋想更新的發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