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園年夜飯  2-13-2010


我結婚前,我娘家媽媽很擔心我,不會煮飯又不愛打掃,還不會拜拜,將來怎麼嫁人?


還好我嫁對人,也嫁對地方。


除夕當天,請蘇珊娜來家裡打掃,當然比我打掃得又快又好。


傍晚時分,把一家大小打扮整齊,出發去梅園吃年夜飯,大廚煮的當然比我好太多了。


還好不是在台灣,也省去了拜拜。


不趕、不忙、不累、不煩,心情當然好,新年當然快樂!



第一道菜:綜合海鮮拼盤


第二道菜:軟殼蟹沙拉



第三道菜:海帶酥和芋頭酥



第四道菜:鮑魚彩頭羹



第五道菜:鹽水土雞



第六道菜:奶油龍蝦



第七道菜:黑胡椒牛柳



第八道菜:紅蟳米糕


第九道菜:清蒸石斑


第十道菜:花生麻糬



今天是年夜飯,大家為了省事都到餐廳吃年夜飯,高朋滿座下,上菜很慢。


喬治等不及了,客串服務生自己去端菜。



曾伯伯、曾媽媽是我們特地邀請來給小孩拜年的長輩。


曾伯伯曾是華僑立委,曾媽媽曾是紐約設計學院的老師兼服裝設計師。



陳家人。



Patty 和 Q版 Patty。



布蘭登和女生版本布蘭登。



JUJU和JUJU媽。



林家人。


我們六家人包了兩大桌,一起在異鄉過節,也算是團團圓圓一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