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大會  2-16-2010


好像回到大學時期開火鍋大會,不管會不會煮菜的,只要把食材全部丟進去,一鍋熟後便會引來一群人,一群人必帶來許多熱鬧歡樂的氣氛,即使人在異鄉,也能倍感溫暖與溫馨。



我們準備了一鍋海鮮鍋,一鍋麻辣鍋,一鍋兒童鍋。


麻辣鍋是重慶美味的川式麻辣,湯底料底都夠麻辣!川式麻辣放了很多黃豆芽、筍尖、牛肚、肥腸、牛肉片、花椒粒、黑木耳、乾辣椒......。


大家吃得呼呼喊辣,嘴巴還是停不下來,連續三鍋,加料再加料後,最後加上泡麵,人人呼爽,盡興盡興!



吃完一鍋還有一鍋,吃完辣的再吃淡的,吃完鹹的還有甜的,


義大利肉丸捲麵、烤年糕、檸檬派、大粉圓湯、飲料、水果、應景糖果....,孩子邊吃邊玩,樂得不會來吵大人。



一共有十六個小孩,全部被小敬擺平。


小敬用自己的零用錢買KOOZA  DVD,很慷慨和大家分享,選在年初一「首映」,


所有小朋友乖乖的坐在電視機前,再度回味太陽劇團的精采表演。



吃飽撐起大肚皮的爸爸們,起身運動,終於從一群小孩手上搶到Wii ,努力運動。


聚會時玩玩Wii ,無論大人或是小孩,很容易玩到high。



女人們正在上「名筆鑑賞課程」。



開宗明義,我們就告訴所有小孩:「這個碗公只有在過年時才會發生魔力。」


這是有魔力的碗公,運氣好的人會越賺越多錢,運氣不好的人會越賠越多錢。


喔,特名聲明一下:「我們沒有教孩子賭博,我們只教孩子投資。」



每個小孩只有一元的賭資,換四個銅板,一對一玩比大小,這個年紀正在學兩個骰子的加法。


光是聽骰子在碗公上跳躍,孩子興奮不止,萬頭鑽動中,high 得尖叫大笑。


有些賭性不堅強的孩子,玩兩把,趁沒賠錢時,趕快跑人。


有些賭性堅強的孩子,輸輸贏贏之間,覺得樂趣無窮。


只有四個銅板,可以玩一個小時,奇怪的是,結算時竟然每一家都贏,每個小孩都笑咪咪。


不到兩歲的愛琳和以辰都能玩上兩把,將來必有錢途。



「愛拼才會贏」,為了賺紅包,小孩都願意坐上琴椅露一手。


彈得好不好沒關係,大家在一起開心就好了,連愛琳、以辰、小融這些沒學過琴的也有模有樣的彈琴。





祝福大家


虎年行大運  賺大錢  發大財 



 








arrow
arrow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