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糖  5-8-2008

連續六年,我們都帶小敬去富樂頓市參加火車節。


今年為了搶頭香,早上九點零三分就到停車場了,沒想到還是慢一步,車子停到停車塔的頂樓。誰知兩個小鬼興奮過頭,想一個箭步衝下樓,小融跌得兩個膝蓋和手肘都擦傷流血。


這下子,也讓小融如願以償,嘴裡哼哼啊啊喊痛,老爹聽了心疼,整天抱在手裡,背在背上,像個小貝比一樣,惹得老大哥心裡很吃味,嘴裡碎碎念:「為什麼我要自己走路,弟弟卻可以給爸爸抱?」


回到家,小融繼續演苦情記,連坐在沙發上也唉唉叫:「啊,好痛喔!好痛喔!」


好個「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就有人啥事也不做,只專心伺候一個哇哇叫的小鬼,偏偏兩人演技極差,演得肉麻兮兮當有趣,令人噁心想吐。


明明剛剛還和哥哥一起追跑玩耍,一見爸爸自動變為「殘障人士」,凡是都要爸爸抱抱、親親、惜惜。


融爸就像老年得女,任憑小融在懷裡撒嬌鬧著,笑瞇瞇的說:「爸爸惜惜,小蜜糖!」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一定要伸張正義,說:「HoneyHoney 那我們都是『鹽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