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House   3-15-2010


這已經是我們第五年參觀這所老學校的科學展覽會及家長參觀日。


我們的參觀次數和老學校五十一年校史相比,只佔十分之一的歷史。



小融一再提醒:「你們一定要到我的學校,看看我在學校做什麼?」


小融用手指畫的彩虹。



小融說他長大之後要當飛機長。


壞心的哥哥說:「哪有機長穿睡衣開飛機的。」



班上養的寵物:一隻正在脫皮的變色龍。



早在前一個多月,小融就預告:「我們真的在教室養毛毛蟲ㄟ!以後會有三十隻蝴蝶在教室飛喔!」


然後我們去圖書館借很多關於昆蟲的書和DVD給他看。



你知道蝴蝶蛻變時,會流出紅色的汁液嗎?你知道剛出生的蝴蝶吃棉花球糖水就可以養活了?



老師的大手帶著小融的小手認識展翅的蝴蝶。



小融一見到他的好朋友卡蒙芮,立刻來個熱情的大擁抱,久久分不開,那個副總媽媽在一旁笑翻了,總經理爸爸故作開玩笑說:「ㄟㄟㄟ,那是我女兒耶。」



平平是同學,小融在班上像是小寶貝一樣,都是小女生在照顧他。


卡蒙芮的爸爸第一次見到小融就說:「你就是愛德華啊?你在我家是非常有名的人物呢!我每天要聽我女兒說你的名字一百遍。」


融爸在一旁看兩個小孩抱成一團,羨慕得流口水,說:「爸爸這輩子還沒抱過金髮美女呢!」



小融一回到他的母校,開心得直衝遊樂場。


兩兄弟每天回家,鞋底都裝滿沙子,連頭髮都有沙子,衣服口袋也有沙子,可見每天玩得多瘋!


我們幾個家長很想在孩子畢業時,買二十磅的沙子還給學校。我們每天清家裡和鞋底的沙子,清得很煩。


因為愛笑,小融是全班人緣最好的小朋友。


小融每天在學校,玩遊戲時和小女生在一組,連吃飯時也是忙著和小女生說話,而來不及吃完飯。



小融說:「你知道嗎?我們學校共有七個人會說中文。」


我當然知道啊,你們「台幫客」都是我介紹進去的,我還沒收介紹費呢!




我們到別的教室參觀,發現小班的老師真的在教孵雞蛋、孵鴨蛋,做實驗給三歲的孩子觀察。



小融指著孵蛋器說:「你看,這裡有一隻剛孵出來的小雞,羽毛還濕濕的呢!」



每個雞蛋和鴨蛋都有名字。



光是抱小鴨,兩兄弟就玩得不想回家了。
 


兄弟是學長和學弟,永遠有聊不玩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