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OP  3-27-2010


星期六中午,等兩兄弟上完美術課,我們計畫去IHOP 吃午餐。


開車到了IHOP的門口,我眼尖看見:「KIDS EAT FREE,EVERYDAY 4-10PM」,於是我們轉頭回家煮水餃,等晚餐再來吃。


http://www.ihop.com/


下午五點時,讓兩兄弟騎單車去IHOP,大約十五分鐘,從我們家到IHOP有一段單車專用道,騎車很安全。可憐的是兩老,追著孩子的自行車跑,像是被溜的狗一樣,追得氣喘噓噓的。


這樣也好,騎累一點,等一下吃多一點。等吃飽了,再走回家,肚子也消化完了。



1958年在洛杉磯發跡的IHOP,至今已有52年的歷史,是遍及美加及墨西哥的鬆餅連鎖店。IHOP是International House of Pancakes 的縮寫,以早餐鬆餅膨鬆香軟著稱。


可能是鬆餅給人吃早餐的印象太深刻了,IHOP也積極想轉型,讓大家午餐和晚餐都來IHOP用餐,所以推出「只要點一份大人餐,就送一份兒童餐」的晚餐特價,對我們來說,真的很划算。



融爸點的煎牛排蛋捲,還附三個煎餅,吃完肚皮真的會很撐。


蛋捲裡有馬鈴薯煎餅、黑胡椒牛柳、番茄丁、青椒丁、蘑菇片、洋蔥絲、加上巧達起士等,再配上salsa醬,一份$9.99。



我點的是IHOP FOR YOU 裡的輕食,蛋捲加上菠菜、番茄丁和蘑菇片,還有一碗水果,聽起來纖維素很多的感覺,一套$8.99。


這兩份兒童餐是免費的,馬卡羅尼起士管麵加一碗水果。$4.99



小融的笑臉鬆餅。用香蕉片點綴成嘴角的弧線,奶油團當鼻子,醃草莓當眼睛,還送一條優格,讓小朋友用優格畫頭髮。$5.99


在IHOP 裡,提供了四種風味的果醬和楓糖等,隨客人取用。


如果你點一壺咖啡,還可以無限量補充。但是我們點的是一大瓶果汁$5.99,融爸嫌貴,還不如家裡現榨的好喝。



有趣的是,小融回家寫了生平第一篇日記。雖然字母大小寫不盡然正確,拼音也有瑕疵,因為不完美才可愛,我抄錄如下:


I love the pancake. Because it's yummy. I order a funnyface pancake with yogurt, strawberries, banana, and strawberry j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