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加州冒險  6-14-2010


我們的迪士尼年票一年$219元,一年可以進園215天,扣除暑假兩個月及週六和其他大假日不能進園,只要一年去超過三次,就值回票價了。


我聽蔡媽說:「以前我孩子還小時,我每年辦年票,一年年票才$99元,一年停車費$30元。每個週五下午,我把孩子帶去迪士尼玩,倆兄弟自己去闖蕩玩,我光是在路邊看人群也很有趣。」


今年蔡媽的孩子都讀研究所和牙醫所畢業了,小兒子畢業的第一個工作就是到夢工廠當夢想師。


我聽了很羨慕,他比彼得潘幸運,人長大了,夢想繼續長大,長大成一個可以幫助自己和別人實現夢想的人。




為了趕在六月年票過期前,我們整個六月的週日下午都泡在迪士尼樂園裡,由兩兄弟自行決定今天要去哪個園區,玩什麼遊樂設施。


以往我們到「加州冒險」都只是應小融喜好,在蟲蟲樂園裡坐毛毛蟲小車,好玩得不多。很少走到恐怖電梯附近,又一次融爸發現阿拉丁劇場很好看,這一次極力推薦我們去看看。


把一齣大家耳熟能詳的「阿拉丁神燈」再造新舞台,把觀眾帶到濃厚的中東風情,一般街坊市集,一般市井地痞,因為一盞神燈,因為神燈精靈,所有的神話都變可能了!



在短短的四十五分中裡,小小的舞台散發無限魅力,幾秒鐘之內變化的場景令人目不暇給,出現駱駝、大象、駿馬、惡龍、變出在頭頂飛翔的魔毯,變出公主的王宮.......,比讀童話更有想像力!


最感動的是:表演人員中有一個坐輪椅的演出者,雖然不是主角,也能滿場活躍,贏得掌聲。


觀眾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神燈精靈。這一次神燈精靈出現在2010年,會說湖人隊的笑話,會調侃電視明星,還會跳街舞,很人性化的神燈精靈是贏得最多掌聲的巨星!


迪士尼最厲害的是:明明是一則童話故事,明明是虛構人物,他們可以找出真人來演假人,那神情、那相貌、那舉止,和眾人心目中所想的一摩一樣,不管是多少個分身,都能拉近觀眾和遊客的距離!




等我們走出劇場,天色漸暗,好戲正上場!整條街封街,開起了夜光瘋狂街舞派對。


對會跳舞的人來說,一聽到音樂,全身細胞會甦醒、會扭動、會瘋狂。但對我這陳年壁花來說,大學時常常辦舞會,最尷尬的是「明明不會跳舞,卻常常要去開舞。」


讓大家看看「迪士尼特派記者」的舞會SNG轉播:




還有Q版的趴踢,這些小鬼真是太太太厲害了!超級大舞棍,太有天份了,推薦他們去上「星光大道」!


 




相關網站:



1.迪士尼年票



2.迪士尼彩色水舞

3.阿拉丁音樂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