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畢業典禮  6-18-2010


雖然不是我家小孩畢業,但是我們還是要很誠心的祝福所有畢業班小朋友。


學校每年都很用心,租下一家俱樂部的活動中心為小朋友辦畢業典禮。


特製一個畢業蛋糕,把畢業學生的名字都寫在蛋糕上,


簡單隆重是傳統,真心真意是祝福!



今年畢業班的主題是叢林探險,每班小朋友都表演和動物有關的歌,


感覺起來沒有驪歌輕唱的離情依依,卻充滿童趣!



很多家長請假來看孩子的表演,那樣的開心和滿足全寫在臉上,以子女為榮,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目中的天使!在台上都是最可愛的演出!
 


瞧!這些Q版公仔,真是可愛得令人想笑,想用力拍手鼓勵他們的演出!




 




這位重量級的「大老師」是小融明年的導師,如果小融.....,、嘿嘿嘿......。


但是大老師真的教得很棒!她認真負責,教學經驗豐富,是此校的王牌老師,


所謂幼稚園大班,全校加起來才十五個人!


相較於現在加州教育經費缺錢,公立幼稚園大班一班收36人,一天只上課三小時,


逼得我們只好花錢,把害羞膽怯的小融送進私立幼稚園。


小敬讀幼稚園大班時,也是大老師教的,她能馴服小敬,也算厲害!


後來小敬上小學後,行為舉止和課業表現都很優秀,不勞我們操心!


兄弟都被同一個老師教過,更有成長的交集和話題。


  


我很喜歡旻旻的這張照片,他調皮搗蛋,卻也聰明精靈,


大老師正在台上誇獎旻旻時,旻旻有點不好意思,露出嘟嘴的俏皮表情。


他有自己的想法,在畢業典禮表演上,偏偏不要戴很醜的面具上台。


是啊,今天旻旻穿得像是小紳士,為什麼小紳士要帶獅子的面具?



去年秋天旻旻剛上學時,很是不習慣,常惹老師和家長生氣擔憂。


他以豐富的想像力,告訴旻媽媽:「今天貓兒老師一直追我,我一直跑、一直跑;後來我一回頭,把貓兒老師踢到外太空啦!」


旻媽媽一聽,哭笑不得,虧他掰得出來!


可是十個月後,旻旻進步很多,學得更多,變成熟了!變更聰明!看作品就知道了!



 唉,小融老是喜歡黏在一群金髮女生間,尤其在高大成熟的卡芮旁邊,看起來更像「卡芮的小寶寶」,卡芮就這樣照顧小融兩年了!


請看小融的表演,猜出他表演什麼動物了嗎?



畢業典禮完,一群天使在燦爛的加州陽光下,在翠綠的草地上奔跑。



 

今年的畢業班計畫著:為了慶祝畢業,全班今天去吃烤肉大餐,明天全班去打保齡球。


小敬畢業那年也是畢業後,全班去超級無敵大豪宅慶祝一下午。


喔,拜託,才幼稚園畢業,就搞這麼大一攤,以後怎麼辦?


 


*相關文章:



小敬的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