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五金聯盟   6-19-2010


請先看一篇舊文:中年耍浪漫


我老公唯一的興趣是自組音響,只要休閒在家,便窩在洗衣房玩「廢五金」,他還網購很多「家私」以擴充設備,說這樣可以解除工作壓力,不知真假?


我有格友一起八卦,他有發燒友一起討論戰功,我看著滿地垃圾,很哀怨的對我老公說:「為什麼我一定要把豪宅的主臥室搞得像廢五金工廠一樣?」


看在老公用自組音響,每天放很浪漫情歌的份上,我姑且不要跟他計較了。


看了音響發燒友的大陸老婆語錄,我發現不懂廢五金的人不只我一人,我們感同身受,可以組成「廢五金聯盟」了。


*****************************************************************************************


網路來源:www.Diysong.com



音响发烧友的老婆语录!很强悍


文章mobilevilz 發表於 2010-06-17, 14:01



1、音箱只要能发出声音就行了,要那么好干什么?

2、你以为自己有多少音乐细胞?

3、世界上有几个人像你这样神经病
?

4
、音箱放在墙角不是照样很好听吗?

5、你说放这么响才用了0.1瓦的功率?那你买那么大的功放干什么?

6、音乐只有很轻很柔才好听。

7、要放交响乐到外面去放!

8、他那对正宗日本原装的索尼音箱也没有你的音箱贵。。。。

9、你再把音箱搬来搬去,再刮坏地板——我就叫收废品的过来把你的音箱卖掉!

10、如果你想买新的,除非把这些旧的处理掉。

11、还要升级?除非先把老婆儿子卖掉!

12 那几根线要千吧圆(实际上将近一万圆),你是不是脑袋灌水了。

13 这个箱子这么小,还不如买个大的,好看的。

14 人家在商场里买的一套七八个音箱价钱还不到你这对的一半。

15 你以为你能听出什么东西。

16、正版盗版不一样听吗?

17 这对音箱与我们的家俱颜色一点不配。

18 你这套过时了,隔壁家的音响有好几对音箱的。(CAV)

19 拜托听音乐的时候不要拉关窗拉帘子好吗,空气不好。

20 你这对箱子这么小就要二万多吗,人家的箱子比这大得多才三千块。你是不是上当了?

21 你听你的音乐,我看我的电视,我把音量拧小点就可以了,你又不是听不见?

22 你的器材是不是质量问题啊?为什么听交响乐一会大声一会小声?

23 把你的那个大块头往后挪一挪,我要拖地!

24 为什么不买个能放DVD的CD回来?

25 你买什么我才不管,只要能让我唱卡拉OK就行。

26 你去参考一下隔壁王姨家的音响嘛,她家的也是牌子货来的。

27 不得了啊!听说现在一条线就要好几百。。。。你的线不会那么贵吧?

28 这么大一堆厅里放不下了,为什么不放几件到书房里?

29  刚才儿子用小刀扎了喇叭一个洞,不过没事,我听了还能响

30 擦玻璃不够高,把脚架拿过来堑脚。

31 我们主任好小气,这么多年了还在听他的破黑胶,他又不是买不起CD

32 你的机器(胆机)上怎莫还有灯泡呢?劣质灯泡啊一点也不亮。还那样贵。。。。

33 我同事都说咱家的音响不好,连卡拉ok都不能唱。


mobilevilz


 


* 相關文章:中年耍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