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秀日本料理  9-6-2010


史家老爺為了慶祝去黃石公園玩得平安順利,功德圓滿,趁我回台灣之際,找個好機會一起聚餐。


既然是長輩的一番好意,我們當晚輩就開心赴約,開心吃給他看,大飽口福。



這一家江秀日本料理位在桃園市,緊鄰尊爵大飯店,隱身在大街大樓的一棟透天厝,努力裝扮出日本味,看樣子是一家高檔日本料理店。



史家老爺訂了一個包廂,九個大人和四個小孩,其中張小融完全沒有戰鬥力,從頭到尾睡在和室地板上,根本不知魚長什麼樣子,這樣也好!我正好專心吃飯。


同桌的都是史家軍,今年夏天這一家人都很忙,忙得世界各地玩。


史家夫人跑去新疆吐魯番玩,史家老爺陪孫女去黃石公園,史家大妹去捷克布拉格玩,史家小弟去紐西蘭自助旅行,漫長的暑假裡,大家東奔西跑,到了這一頓飯才齊聚一堂,交流心得。


大家在世界各地繞一圈,平安無事,能齊聚一堂,真是大福氣!能如此圓桌團坐,更有意義。



聚餐中,史家單車大軍又計畫著去花東騎單車破紀錄。果真是一呼四應!


有四個騎士響應這樣的壯舉,當場的老弱婦孺只能給他們的勇氣用力拍拍手,說點激勵人心的話。


當真要騎一小時的單車,我一定是「卒仔」,還是留在電腦前看他們的部落格吧!


請看實況轉播:花東環騎



看這排盤的架勢,就知道是很高檔的日本餐廳,用料新鮮,高級食材通通給他大方加料。


我只是用傻瓜相機隨意拍,就拍出令人垂涎的味覺誘惑,實在令人驚喜。


我後來看了幾個格友介紹這家餐廳,寫的都很精采,而我只顧吃,連菜名都懶得記,生魚片上的魚認不出幾隻。


大凡新鮮食材就是好味道,世界各國料理皆是如此。



史家老爺看一家大小吃得開心愉快,面不改色的簽單付賬。


感謝史家老爺的慷慨請客,我在美國是捨不得吃這樣的大餐,可惜我老公無福享用。



相關文章:城市光的江秀日本料理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莊敬路一段328號
03-317-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