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稻草人   10-23-2010


整個十月,我的後車廂總是裝著萬聖節的道具服和南瓜燈,以備隨時--馬上--立刻帶孩子去要糖。


除了樂高樂園每個星期六入夜之後的萬聖節活動,


還有學校辦了採南瓜戶外教學、做南瓜裝飾的功課、萬聖節遊行、


還有教會的萬聖節要糖、社區的鬼節要糖,


不只牛仔很忙!十月的大鬼小鬼都很忙,忙著要糖、吃糖、送糖。



對於萬聖節,我今年有個新體悟了:越小的孩子穿道具服越可愛,越大的孩子越不可愛。


君不見小女孩小時候都打扮成公主,長大之後都變成巫婆了。


出門前,小敬還在跟我嚕:「為什麼我要穿道具服?我上次在樂高樂園,我沒穿道具服也要得到糖啊?」



可是你看這些Q版洋娃娃,這麼可愛迷人,怎麼忍心不給糖?



這兩個洋娃娃,就算不穿道具服,又怎是一個可愛了得?



當我冷得穿厚外套時,竟然還有一隻小蜜蜂熱得「露兩點」!



瞧瞧這家人多麼專業!一家人都是有造型的出場,不多看一眼都難。



在南瓜田裡發現哈利波特和印地安那瓊斯。



我覺得今年主辦單位爾灣大公園有一些新點子,讓每年來玩的遊客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像是創意稻草人就是其中之一,讓人會心一笑。



好像在哪見過這個稻草人吧?親切得讓人想跳舞。




用M&Ms 包裝紙做出來的小丑稻草人。



稻草人推稻草人,一起慶祝豐收。



公路局派來的稻草人,還抽著大雪茄呢!



用環保瓶做出來的「女神卡卡」。



沒見過忍者稻草人吧?可以飛踢一隻黑烏鴉呢!



還有會開船的稻草人,可以一起出海遨遊。



但是今日最調皮搗蛋的稻草人就是他!


他神出鬼沒的逗樂遊客,故意和小朋友擊掌,然後誇張得跌倒在地;


或是神不知鬼不覺地把糖果放在遊客的套頭帽裡,讓人驚喜;


或是隨手抓起一把稻草,裝瘋賣傻地往遊客身上亂灑;


他也陪遊客拍照,做出誇張的表情,讓大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