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大南瓜   10-23-2010


當爾灣上空的橘子大氣球變成南瓜笑臉時,我們在心中期待著一年一度的南瓜節,慶祝秋季大豐收。


主辦單位讓遊客免費參加,酌收停車費十元。


我和安妮家共乘一部車,靠著三個孩子捧回三個南瓜就值回停車費了。



先看看南瓜大師的傑作吧!



噁心得想吐的南瓜。



頑皮鬼南瓜向大家說:「萬聖節快樂!」



群鬼尖叫的南瓜總集合。



今年主辦單位特別設計的南瓜田,讓小朋友實地走進田裡,摸得到刺刺的南瓜葉,踩得到微濕的爛泥地,看得到大大小小的各式南瓜在田裡成長的樣子。



今年有很多白南瓜和黃南瓜,還看得到白南瓜開花成結果,這真的很有教育意義呢!



不想下田踩爛泥巴的人,可以偷懶拿現成採好的南瓜,排好隊的南瓜隨你高興挑,


十二歲以下的小朋友一人限拿一顆免費南瓜。



小敬猶豫不決,一下子想大,一下子想小,一下子想拿白,一下子又想拿橙。



小融吃力地抱起一顆大南瓜,大喊:「好重喔!」



還有一區專給小小朋友的南瓜,洗淨擺齊,只要小孩抱得起來就可以拿走。



小融的學校每年萬聖節的傳統活動是全校小朋友去採南瓜,然後回家做裝飾南瓜臉比賽,還要編南瓜故事。


光是找材料、編故事都很累大人的,後來我發現最偷懶的方法就是在這裡解決回家功課,感謝現場提供的現成南瓜和美工材料,我們一邊玩一邊做完功課了。



除此之外,現唱還有很多好玩的活動,


從上午十點到下午三點,短短五個小時,扣掉排隊,要玩得很有效率。
 


這個丟保齡球的遊戲,過關可以得到一張貼紙。



這個套巫婆帽的遊戲,是不是在台灣夜市似曾相識?



小孩忙著摸摸小動物區,大人聞到羊騷味時,忍不著聯想起故鄉的羊肉爐、


還有一桌的薑母鴨、麻油雞和三杯兔。



現場教小朋友如何種植物,小融種了三顆櫻桃蘿蔔的種子,還得到一個迪士尼的杯子,


工作人員很仔細的教孩子如何照顧盆栽。



可以搭小火車逛逛,也可以乘馬車逛逛。




還有旋轉木馬讓親子共乘,通通免錢啦!



活動中不時有萬聖節經典人物隨時跑出來嚇人,


像是踩高翹的牛仔、或是綠巨人浩克,他們隨時停下來陪遊客拍照。



這個幽靈鬼還叫小融手提一隻死白鼠,叫緹安那手拿骷髏頭拐杖,瞧他們笑得多勉強。



隨時有警察巡邏,保護遊客的安全。


是滴!我們爾灣的警察都是這麼年輕這麼帥的,很像電影明星吧!


 


大人覺得這樣的活動很成功,因為玩得很多,走得很累,糖給得很少。


小孩覺得有糖吃的都是好節日!




 相關文章:


1.南瓜節玩什麼


2.熱氣球上的情人節


相關網站:橘郡大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