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之旅  12/21/2010


帶著孩子去賭城,保證是一件掃興加三倍的旅行,尤其是和一個宅男爸爸、一個不愛吃的孩子,一個不耐走的孩子,我那曾經瘋狂雀躍的心一再被壓抑,苦悶至極。


我們每年還是來賭城,雖然不是賭徒來朝聖,也是陪著孩子朝聖的儀式。


他們一定要去BELLAGIO看巧克力流泉,一定要去m&m's 專賣店,這次還多加了m&m's 巧克力工廠。



倆兄弟帶著他們僅有的十八元,一償宿願到夢寐以求的wonderland,一個擺滿彩色糖果的巧克力店。


裡面應有盡有都是孩子最喜歡的小玩意兒,令人愛不釋手,又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妙天堂。


空氣中散發一股甜甜的糖果香味,放眼所見都是誘人的色彩,從眼睛甜到舌頭,又甜到心底的感覺。



這家m&m's專賣店有三層樓,一樓賣小紀念品,像是鑰匙圈、T恤、明信片等。二樓賣紀念馬克杯、各式各樣m&m's 糖果,三樓有一場m&m's 的影像之旅。


小融光是在二樓看到這一面彩虹牆,牆上有72種m&m's 巧克力,每磅$12.99,看得傻眼!


好多從來沒見過的顏色,好多從來沒吃過的口味,只有在這裡找得到。



小融秤了半磅的m&m's,便開心得露出得意的笑容。


糖果是孩子童年的一部分,我沒禁止孩子吃糖,但是我要求吃完糖一定要刷牙,至今兩個孩子都沒蛀牙。



小融在旅館驕傲的展示自己的戰利品:一盒m&m's 的原子筆,一張3D 的明信片,和半磅的巧克力豆。


小敬選了一個紀念小杯、一個噴水電風扇。


我允許孩子買紀念品,但是必須用自己的零用錢,為了要消費,他們平日必須努力工作賺錢。



隔壁有一個巨大的可口可樂瓶,特別引人注目。


我帶小融搭電梯上上下下,只為了他想看燈光的霓虹變化。



小芬阿姨在可口可樂公司工作,他們每年回台灣都去可口可樂博物館以貴賓身分參觀。


所以倆兄弟對這家可口可樂專賣店的商品,一點都不稀奇,一點都不動凡心,更不想自掏腰包,


因為好心的小芬阿姨每年都送他們可口可樂的紀念品。



我們在雨中啟程回家,順道轉去巧克力工廠,離拉斯維加斯只有6.5英哩。



巧克力工廠前號稱是南內達華州最大的仙人掌公園,每年聖誕節前仙人掌樹上都掛上聖誕燈,很有過節氣氛。


所謂「最大」的仙人掌公園,還不如洛杉磯漢庭頓花園的仙人掌花園。


我們正巧遇到下雨天,又濕又冷的天氣,我們都不想外出逛仙人掌公園。



這家巧克力工廠的入口是一家m&m's 的專賣店,比拉斯維加斯大街的店小多了。



我們八月參觀過台灣的白木屋蛋糕工廠,再來看這家世界聞名的m&m's  巧克力工廠後,覺得很失望。


感覺就是一家要遊客「買」巧克力的店,那所謂的「工廠」只示範演出一景,


還好是免費參觀,不然更覺得不「需」此行。



有美麗圖樣的巧克力,很適合討好女人的心。


 


精緻的巧克力禮盒。
 


我中午吃了BELLAGIO  包肥餐的「九宮格甜點」,晚上逛了m&m's 專賣店,


第二天早午餐吃了LUXOR(金字塔旅館)的包肥餐甜點,下午參觀巧克力工廠。


在兩天一夜裡,我的眼睛和味蕾接觸太多甜的味道,甜膩到令我想吐。


回程的路上,融爸問我晚餐想吃什麼?


我毫不考慮的說:「辣泡麵,加很多青菜!」


 


*巧克力工廠Ethel M


2 Cactus Dr.,henderson,NV


702-435-2655


*相關文章:


1.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2.漢庭頓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