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大隊  2-21-2011


愛德華一家人十二月份先去約書亞樹國家公園探路,總統日前發出電子郵件問有人有興趣跟嗎?


一呼六應,六個家庭都響應,共有十一個大人和十一個小孩一起出遊!


耶!我們終於可以脫離迪士尼和樂高樂園,升等到國家公園玩了!


愛德華隊長很認真地擬定一份旅遊企劃書,詳列時間和地點,及注意事項。


大家約在清晨的、遙遠的、沙漠中的一家麥當勞集合。



前一天,七歲的緹安娜還手繪一張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地圖彩色影印發給每個家庭,


不過,大家都沒有依照她的地圖前進。


(這世界上根本沒這個國家公園,完全是她想像中的地圖。)


不過,大家都學緹安娜買了一本美國國家公園的旅行護照,凡是去過一個國家公園便蓋一個紀念戳,


看看幾年後可以完成去過所有美國國家公園的壯舉。



才在遊客中心,孩子們便對地上的一坨積雪踩踏起來,


明明是到沙漠,夜裡的沙漠還會冷到下雪。



這群小人兒被包裹得色彩鮮豔,雪衣和毛帽等禦寒衣物一應俱全,


在灰寂的山野裡,像是一群精靈一樣,活躍而繽紛。



小精靈們爬完一座小丘還意猶未盡,更上一層樓,挑戰更高的另一山頭。


連年紀最小的小愛琳,才兩歲多而已,堅持全程自己爬,嘴裡說著:「不要牽!妹妹自己爬。」


一整天下來,所有孩子體力驚人、耐力驚人,不可低估孩子的野外實力。



大家排隊跟著隊長愛德華走,我和融爸很陰險的落後押隊,離小敬和小融遠遠地,彷彿不是一家人。


只要我一靠近小敬,小敬便嚕著我:「都是你叫我穿雪衣的,很熱呢!我要脫掉大衣。」


雖然日頭赤豔豔,可也是寒風如刀,一到陰影下便冷得直打哆嗦。


我若靠近小融,小鬼有娘疼便撒嬌兼撒野著說:「我走不動了!需要爸爸抱。」


當所有的小孩都沒人抱走時,小融只好自立自強,獨立撐完全場,不敢哀號。


既然在野外受訓,我們這對親爹親娘,趁機狠心,讓孩子獨立求生。



孩子們開始愛上大石頭,每到一個好石頭便蜂擁而上,排排坐拍照。


大人們在對面一邊拿相機、一邊大聲問道:「糖果甜不甜?」----甜!


「我們現在在哪裡?」----Jousha Tree。


當孩子們異口同聲大喊:「甜!」或是「Tree!」時,笑顏逐開,最是天真。


尤其是有五個小孩正在換牙階段,那參差不齊的門牙更顯得有趣極了。


可惜的是一群孩子拍照,總有不配合的,總是要先殺幾張照片,才能取得一張經典。



十一個大人保護十一個小孩,自己家孩子被人愛心疼著,自己也把別人家小孩細心疼著,一路照料。


孩子有伴玩、可以一路追逐嬉戲,一路發現新奇事物,一路聊天大笑,一個多小時走下來一點都不覺得累。


還有愛心阿姨們一路發零食鼓勵,孩子走得更起勁!


爸爸們在公司是同事,孩子們在學校是同學,媽媽們在聚會上是好朋友,看起來真的是一個大家庭!


我在停車場時,還有兩個老美先生問起我們打哪裡來?


對於這群活潑卻有規矩的孩子印象良好,


老美先生走在我們後方,注意這幾個家庭除了攝影和笑聲不留痕跡,其中幾個家長沿途還撿拾公園小垃圾的用心和良好家教。



隊長故意帶孩子們走小徑、鑽石縫、高高低低、上上下下,走走跳跳,


有時要穿過荊棘刺人的樹叢、有時要手腳並用爬過大小石堆,有時要踩過剛融化的雪水灘、


這樣的探險讓小孩印象更深刻!


大家愛死了這樣崎嶇不平又變化多端的路況。








通過考驗的小孩們都高舉雙手,和隊長give me high five!


並得到隊長夫人的承諾:「晚餐帶大家去吃包肥餐!」


六輛車的車隊在夕陽餘暉中依序開出約書亞樹國家公園,遠望亂石磊磊的石丘被染上胭脂紅。


娃娃大隊們終於在疲憊睏倦中呼呼大睡,大人們在飢腸轆轆中開了一半個小時才到KING BUFFET。


隊長夫人早已事先做過功課,知道這一家的包肥餐,即使在週日晚上,大人也只要$9.99,


這樣的國際美食包含中國餐、日本餐、美國餐、義大利餐和蒙古烤肉,


最令人驚喜還包含帝王蟹腳、奶油螃蟹、起士焗半蠔、清蒸蛤蠣、鮮烤鮭魚、鮮蒸鱈魚、現做壽司吧台,


共有七十幾種菜色,隨時補充新菜,真的是誠心誠意讓客人吃到飽。


大家一致評鑑:「不輸拉斯維加斯的包肥餐,還更經濟好吃!」



小融覺得最好玩的三件事是:爬山、爬山、爬山!


小敬覺得最好玩的三件事是:爬第一座山、爬第二座山、爬第三座山。


融爸覺得最好玩的是:在Hidden valley 健行和物超所值的包肥餐。


我覺得最棒的是:見識到樹與石的奇異組合,孤絕而壯美。



隔天大家給隊長的道謝聲如潮水般湧來信箱,彼此互道感謝!

 

眾望所歸,大家都期待隊長 的「安可遊」,再帶大家去看骷髏頭石和其他景點。

 

感謝隊長全程細心計畫,臨時調整行程,忍受我們一群老弱婦孺的拖拖拉拉。

 

感謝隊長夫人深夜還來電,問候大家是否平安開車回家,貼心至極!

 

感謝所有團友全無意見聽隊長的指揮,真是好搞定的一群好夥伴!

 

當然了,神勇的娃娃大隊是此行大家最快樂的泉源!

 

相關網站:KING  BUFFET


204 E. Hospitality Lane


San Bernardino, CA 92408


909-885-2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