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 MINILAND  5-22-2011


不是樂高迷,不知樂高的神通廣大和無所不能;


不是星際大戰迷,無法理解這群地球人對浩瀚宇宙的超能想像力。


從老到少,從上一代到下一代,這股星際大戰從電影延伸到樂高樂園,


從一片片積木架構出一個虛擬世界,超級小樂園裝載著超級大想像。



這是樂高工作室,所有作品的「產房」,從這裡生產出一件件樂高藝術品。


這也是小敬長大後的夢幻職業之一,(其二是到Google或是Apple 公司設計新玩意)。


2011年三月開幕的星際大戰迷你樂園,將電影中的大戰情景一一用樂高積木呈現出來,


雖然只有小小的七個場景,但是仍讓樂高迷或是星戰迷驚呼不已,讚嘆連連。





看到從未倒下的AT-AT 肚子裡垂下來一個黃色小人兒就是Luke,手裡拿著光劍呢!


可惜我今天沒帶單眼相機,沒辦法將特寫,只能用手機相機拍照。




只要將把身體彎低,睜大眼睛,運用點想像力,你會發現許多細微處,感受創作者的處處用心。






這一個Milliennium Falcon,需要用5195片積木組成,出現在星際大戰電影裡第四、五、六集裡。



我不如小敬痴迷星際大戰,他如數家珍的說著每一場的戰役發生什麼事,動用了那些戰艦和武器,


我聽得腦中一片茫然,只是嗯嗯嗯的虛應一番。




將七個場景都展示出來,每個場景前都說明是哪一部電影的戰況,才發現每個星球裡都有其獨特之處。



這一架黃色的Naboo Starfighter 還會動,做出起飛和降落的動作。



這一篇讓我寫得好辛苦,因為不懂,還要處處請教小敬先生。


兩年前小敬迷星際大戰的全盛時期,我們在樂高組合玩具上敗了多少錢啊!


現在他看到很多戰艦都大叫:「我以前組合過這個!」


問題是家裡沒有展覽可展示,那些昂貴的樂高組合都化為一片片不成組的散亂零件。


像我這種不會玩樂高的媽媽,總希望孩子能有系統的收納好每一組樂高,


可是會玩樂高的孩子總是將整組打散又重新再造,變化出新的玩具,


小敬只願意第一次按照說明書組合,之後就打散,完全自己重新設計,


所以再好再貴的樂高組合都淪為一箱箱破碎的積木。





森林裡藏有玄機,你看到小小的Darth Vader了嗎?





為了這些星際大戰,小敬還有一本「星際大戰百科全書」,完全寫戰艦的組合和故事人物。



po一下星際大戰迷你樂園開幕新聞,與星戰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