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腳禮  7-30-2011


我一定是瘋了,最近買很多童鞋,不過我都小心藏好,不被老公發現,嘿嘿!


中國人的習俗是不能送傘,怕散了;不能送鞋,忌走路。


可是看到這麼可愛的童鞋不買,實在是手癢得很。


既然人家是伴手禮,那我來開個鞋展,當成是回台灣的伴腳禮,鼓勵所有孩子穿好鞋,走正路、當善人。



這是送土豆和球球的貓頭鷹鞋,她們最喜歡野遊山林,希望有一天可以在山裡遇到貓頭鷹。



這是給兩個乾女兒的鞋子。


去年冬天我從美國寄了一大箱衣服送她們,沒想到瑋瑋和榕榕長太快了,衣服都太小件了。


唉,怎麼可以長這麼快?我還來不及打扮她們呢!我一年才見一次面呢!



小敬的死黨君厚有一雙海軍藍白邊紅線的洞洞鞋,所以小敬故意買一雙同款的海軍藍紅邊白線洞洞鞋。


小敬給這雙鞋取個小名叫「倫敦鞋」,因為很像英國的國旗。



這是給和張敬異父異母的雙胞胎張暄。


回台灣時我常故意讓兩人穿同款T恤,填資料時旁人見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又叫張敬和張暄,身高一樣又長得像,都以為是雙胞胎呢!



小融終於不用穿哥哥的舊洞洞鞋了,今年他挑了這雙「變色龍鞋」,小融愛得捨不得穿出門,怕弄髒鞋面就不會變色了。


這鞋真的像變色龍一樣,會隨著光線的強弱變色,這讓小小孩更喜歡跳躍和踩踏,和光線玩遊戲,


明明是一雙鞋,卻能穿出有層次變化的樂趣。


請看crocs 的官網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http://youtu.be/0p4pjz33D9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EJDB6fvzFQ&NR=1


官網:www.croc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