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堂朋友 6-3-2012


 



抬頭看藍天白雲時,常令我想起天堂的一群朋友,


他們好大的勇氣,那一刻捨棄人間諸多情感,當了天使,


我想不出來當天使的日子如何過,卻知道人間的我每天都幫他們多活一點,


多活一點健康、快樂、溫暖,和人生的光明面,


不戰爭的太平歲月,卻敗在自己的健康上,他們走時好年輕,


這讓我的心態瞬間變得蒼老,懂得慈悲、懂得珍惜、懂得感恩,


那些未了的心願都留給親人去實現了,


如果天堂朋友還在,有機會看到現今世界的進步與改變,一起活著多好啊!


 



1.源清的遠行

2.託夢


3.盈淳的夢想


4.死亡記事


5.如果他還在


6.懷念小球


7.不平凡的靈魂


8.臉書


9.將往事留在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