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豆腐店 9-2-2012


如果我們去喜瑞都市拜訪朋友,一定會去這一家Cho Tang的韓國豆腐店,朋友號稱是「我家的廚房」,因為好吃,因為便宜,我們去過很多次了。


出了爾灣上館子,我們有種「偏見」,覺得好吃又便宜的店家真多。以爾灣市來說,雖然開了很多韓國豆腐店,但是好吃的不多,生意好的店家價錢又貴,小菜給得很吝嗇,勉強近乎人意。



可是這家Cho Tang 懂得做生意,故意出三道廣告菜$4.99來吸引客人,讓客人近悅遠來。客人當然不會單點這三道菜,還會加點其他菜,其他菜單就恢復洛杉磯地區的平常價了。這家店口味算是道地的韓國味,從店裡很多韓國客人可見一斑。


店家還提供免費無限量暢飲沖泡式咖啡和冰淇淋,任君取用。



廣告菜會不會偷工減料呢?你看看,這道海鮮麵,大碗公碗口足足超過一雙筷子的長度,裡面料多味美,四隻鮮蝦,四隻蛤蠣、花枝及其他海鮮少許,還有海帶、高麗菜等蔬菜料,湯汁濃郁,配上大量手工刀削麵。以一個男人的胃口來說,不但吃得飽,還吃得很撐。



另外什錦拌飯,細切十樣菜色,加韓式辣椒醬和白飯攪拌後,就是一道色彩鮮豔的「冷炒飯」。



小敬點了一道辣豆腐煲,送來七道小菜加一顆生蛋,小菜除了常見的韓式泡菜外,還有炸黃魚、醃紫茄條,和無限供應的海苔片。這對於挑食的小融來說,終於對了胃口。我們要了四碟海苔片,服務生雖然忙碌,卻沒有面露不悅,可惜的是這裡的韓國服務生英文都不太好的樣子。


我們是下午四點半進門,店家剛做好晚餐準備工作,我們是第二桌客人,服務生送來一罐冷開水和一罐熱麥茶,客人可以自行添加茶水。


我們好整以暇點完餐後,短短半小時內,客人猛爆式擠入,一下子店家全客滿,店外大排長龍,星期六下午五點而已,慢一點來的客人要等第一輪客人吃完要等很久了。



等我們吃飽喝足出門後,回頭照個相:右邊的Cho Tang Tofu House 扶老攜幼,門庭若市,可是左邊的豆腐煲店門可羅雀,生意冷清。大凡上館子的原則就是「客人多,有口皆碑、食材新鮮」,店家冷清一定有原因的。


網路上對這家店的評比很高,很多食客給五顆星。如果課倌想去吃吃看,記得要提早,免得等太久壞了吃飯的好心情。


 


 


*店家:Yelp推薦網


12245 E Artesia Blvd
Cerritos, CA 90703
(562) 924-6099


營業時間:Mon-Sun  10am-10pm


















*食客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