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Buffet  7-4-2013


偶爾我想找個慶祝的藉口,沈醉在酒池肉林中吃包肥餐,偏偏我不想在火熱的夏天開車到賭城去,有沒有便宜好吃、新鮮健康的包肥餐呢?


偶然我在廣播上聽見這家Minato 日式海鮮餐廳的介紹,興起試吃的念頭,我們在三天內去吃兩頓的上選包肥餐。不只是因為值得開四十分鐘的車程,而是大人試吃滿意後,又帶孩子去見識一下。



兩兄弟剛從山上的夏令營回來,為娘的孝心想補上一頓大餐,小兒子一聽到有五層高的巧克力流泉,可以用棉花糖和各式水果沾巧克力醬吃,立刻垂涎三尺,一路上飢腸轆轆地忍著。但是大兒子離家八天,思家心切,只想路邊吃個漢堡就回家洗澡休息。


順了姑意,拂了嫂意,更何況是兄弟意見不合?當然是我想吃為重。



這家餐廳號稱超過一百道菜色,以我們三天來兩次的吃法,仍有驚喜換菜的嚐鮮感。像是龍蝦、雪蟹腳、生蠔、清蒸全魚、烤鮭魚頭、紐約牛排、椰子蟹、雞尾酒蝦、三位壽司師父現場手工做出各種花式壽司和壽司手捲、各式飲茶茶點、家常湯有蟹腳湯、酸辣湯、魚丸湯、巧達濃湯等替換湯品、泰式辣雞、北平烤鴨、烤鮭魚排、紐西蘭淡菜、炸青蛙腿、鮑魚片等海鮮。


新鮮吃得出來才敢推薦,如果海鮮不新鮮,再便宜都沒膽敢吃。



這年頭,吃一頓包肥餐比我上超市買菜還便宜,這些菜色諒我是做不出來的,做出來也不成樣,還是把飢餓的兄弟帶到包肥餐現場,想吃什麼,請隨意挑食!各自餵飽自己,才會皆大歡喜!


週六傍晚六點十分,還好餐廳人不多,帶位後各自覓食。八天沒吃中國菜的兩兄弟第一道菜就是選炒飯,清炒青菜、也有薯條餵飽小人兒,小兒子挑了燒賣部的小粽子、小包子、和鐵板牛排。



大兒子挑了現做壽司、薯條、碳烤豬肋排、炸蝦、鐵板燒炒麵、現煎法式牛排、橙皮雞等,照兒子這種粗飽吃法,就知道是沒頭腦的享樂吃法。


老公吃了生魚片、握壽司、生蠔、炸青蛙腿、炒龍蝦等值回票價菜色。被老公評為個人最喜歡的前三名是酸辣湯酸辣夠勁,生魚片新鮮吃得出來,和生猛炒蛤蠣像是台灣夜市味。



這裡的每一道菜都很好吃,連前菜的雪菜毛豆都做得很夠味,切切沙拉加美乃滋也不流俗。


我個人最喜歡的前三名是:金黃酥脆的北平烤鴨,吃得出脆冰糖鴨皮下流出肥腴肉汁,清淡雪蟹腳吃兩盤就夠本了。


還有鐵板燒也很棒,墨西哥裔廚師笑臉迎人,把法式牛排兼得軟勁適中,吃得出來是用上等牛排,現場加醬料,品質看得到。



這裡的老闆很捨得上好料,換菜速度非常快,即使是生蠔、雪蟹腳、炒蛤蠣、北平烤鴨等熱門菜色,不用等到盤底朝天,服務生就自動換大盤菜了。


我家小鬼的目標是五層巧克力噴泉,他們用棉花糖和各式糖果去沾巧克力醬後,立刻浸入一旁的冰塊盤中,讓巧克力瞬間呈冰脆狀。


因為是自助餐,所以隨喜都吃得很開心。



不只是巧克力噴泉和霜淇淋深受小孩喜歡,大人也喜歡甜點,管他是西式的起士蛋糕、小糕點、港式甜點,或是中式甜湯如紅棗銀耳蓮子湯、綠豆海帶湯和椰汁西米露,可以每一樣都試吃一點,品嚐出選料的食材。


我們吃飽喝足後,攤著大肚子觀看其他食客。我觀察到服務生一直找隔壁桌的客人聊天,我便隔桌插嘴,加入茶餘飯後的話題。




隔壁桌太太得意的說:「洛杉磯哪家餐廳最好,問我們就知道了。我們一路跟著這家老闆吃到這裡來,連服務生都是認識十幾年的老朋友了。」難怪他們可以和服務生閒話家常。


「我們笑說吃垮洛杉磯的五家自助餐,因為自助餐做得成功的餐廳不多,做得不好的餐廳很快就關門。以前這家老闆開的自助餐,被遊覽車的觀光客都吃到沒品質也沒素質,乾脆關掉再找地點重新開張。雖然這家餐廳開張不久,但是我們常常來,既然要吃好的海鮮餐廳,就挑週末或是晚餐來,多加兩元,但是太值得了!這種價錢、這種菜色在洛杉磯地區找不到第二家了。」


我看了這一家人的體型,完全相信他們說的話。


百聞不如一吃啦!


 


 


價位如何呢?平常日大人午餐$9.99,平常日晚餐$15.99,週末晚餐大人餐$17.99,結帳時還可以向櫃檯拿折價券。


地址是  318 S California Ave, West Covina, CA 91790


電話:626-851-8699


 


* Yelp推薦:Minato Buffet


*官網:Minato Buffet

* 世界新聞網:Minato Buff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